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嘿,你好

你好吗?
不,我一点都不好
19岁了
也即将前往大学了
从matri毕业到现在已经4个月了
这4个月来 我只是待在家里
没有工作没有收入
我觉得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我并没有好好利用的这个假期增加自己的价值
反而只是放肆的让自己增加了体重
说真的 我从未想过自己竟然逐渐的走回头路
我真的不想要像从前一样
那些一幕幕坏回忆不断涌向我 我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也许是自己不够努力 所以导致现在这样的下场
可是我更加难过的是
原来在我这么低潮的时候 我只能够一个人面对
即使是你 我也知道你在排斥我
你是他们那一伙的
对呀 有谁不喜欢身材苗条的女孩呢
连我自己也不知觉的羡慕她们呀
可是每次被人批评 被人讽刺 被人数落
那种痛有谁了解呢?
连要找个人诉说都没有 我只能够默默的承受
半夜独自在房里哭了几回 每次想起被人的嘴脸我也不知觉的难过
抱歉
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没有遇到一个会在我低潮期对着我说:“别难过,有我。”的人
那种寂寞 有谁了解呢?
好几次来回崩溃边缘 可是我没有勇气自我了断
我真的太失败了
有时候 想想想要放弃这段感情
不是太累了 只是觉得自己不配
只是觉得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只是觉得彼此的距离太远了
也许是我现在的身形让你不喜欢还是什么的嘛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样救自己
真的很痛苦。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在网上发布这些的
反正我这么说了 我第二天又不会马上变瘦 让人喜欢
可是我只想远离那些在我瘦得时候认识的人
你们并不能接受现在的我 我也没有必要挽留你们
永别了,让我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就好了。

1 条评论: